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-在线入口

维多利亚3308网站客服
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
古韵新姿 春色满园——新仕诚公司开展汉服游园企业文化活动

  芳菲春意浓,华裳风雅游。为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生活,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,近日,新仕诚公司联合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、海珠区赤岗街道总工会开展了“古韵新姿·春色满园”新仕诚公司企业文化活动,打造一场“可观、可玩、可品”的沉浸式汉服游园会。

  T.I.T创意园区热闹非凡,现场装饰以古风为主,管弦演奏、汉服巡演等系列古风表演吸引园区游客纷纷驻足欣赏。游戏互动区也同样人头攒动,捶丸、蹴鞠、解律令、上市籍、剪窗花等传统游戏项目,大家都体验了一回古人的娱乐方式。

  春风拂面,绕肩吹来历史的墨香,职工们游走在园区内各个历史建筑打卡点,留下了自己的美好回忆。

  遇见汉服、遇见古韵,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让职工体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,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。大家将继续保持在本次活动中展示出的激情和活力,在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奋勇争先,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!

Baidu
sogou